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龙岩市妇联一行赴泉州市学习考察社区家长学校建设经验
www.fjsen.com 2016-08-23 10:48:14   来源:龙岩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8月18日-19日,龙岩市妇联副主席陈阿卿带领新罗区委文明办、教育局、妇联、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区)妇工委相关负责人员、街道妇联主席及部分社区妇联主席一行18人前往泉州市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社区家长学校建设经验,泉州市妇联副主席丁为华、鲤城区委常委曾朝阳、鲤城区妇联主席黄玉芳陪同。

龙岩市妇联此次组团赴泉州交流主要任务是了解学习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如何发挥妇女作用,街道、社区妇联如何组织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以及社区家长学校建设的经验做法。此行先后参观了泉州市鲤城区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区内部分女性经营企业(功夫动漫设计有限公司、如约旗袍)、鲤中街道清正社区家长学校、海博教育文化广场家长学校、小树林家庭教育志愿服务站、蕃茄宝贝家庭教育志愿服务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