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南安13岁少女被拴上铁链追踪:志愿者上门开导
www.fjsen.com 2016-08-12 10:38:41  杨江参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戴吉成)昨日上午,南安洪濑镇妇联的陈主席、镇团委的李副书记,约上村干部和青年心愿志愿者,前往看望娜娜。

一行人带来新衣服,文具盒、铅笔等学习用品,还有可携带的水壶,以及酸奶、饼干等零食。“太多东西啦,我都不好意思了。”娜娜乐得合不拢嘴,拉着陈主席的手说,“姐姐,您真守承诺。”原来前天下午,两个大姐姐到她家时,就答应隔天再来看望她。

因为是第一次看到志愿者,娜娜有些警觉,一开始并不愿开口,慢慢开导后才放下戒心,坐在椅子上边吃边聊,并答应不再离家出走。

洪濑派出所民警说,为让娜娜和奶奶过上平静的生活,该所已开始着手为娜娜办理入户相关手续。

此外,志愿者承诺周六如果没下雨,就带娜娜到海边游玩,这让娜娜很兴奋,“我还没看过大海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