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主席陈红带队调研古田县家庭教育工作
www.fjsen.com 2016-07-22 10:29:29   来源:福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讲话精神,推动我市家庭教育工作健康发展,7月20日上午,福州市妇联主席陈红带领市妇联副调研员陈菁、儿童部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宁德市古田县家庭教育综合服务中心,专程考察学习古田县家庭教育工作先进经验。

陈红主席一行认真听取了古田县“绿洲家庭教育志愿者团队”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参观了绿洲公益家长学校、爱心书屋、家长聊天室、个案咨询室、亲子阅读绘本馆、感觉统合健身馆等学习活动场地。陈红主席对古田县“区域落地式家长学校模式”表示赞赏,表示将借鉴古田县成功家庭教育运作模式的经验,结合福州市家庭教育工作实际,以提高家长的家庭教育素养和家庭教育质量为突破口,精心打造具有榕城本土特色的家庭教育品牌,推动榕城家庭教育工作的扎实深入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