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漳州市妇联开展党员干部好家风建设活动
www.fjsen.com 2016-06-30 11:28:07   来源:漳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在龙海市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和漳州市妇联的指导下,龙海市、东园镇妇联,埭尾村妇代会精心策划,以“妇女之家”为阵地,组织调动妇女群众和家庭积极性,集思广益,挖掘搜集最美家庭好典型、好作品,在埭美村打造家庭教育基地“家风堂”。

“家风堂”设有“家和人乐”、“良方教子”、“修身持家”、“家誉满堂”、“团结友爱”、“丰衣足食”、“尊老爱幼”、“家和万事兴”等八大主题展厅,它以“传家风家训、享家珍家誉”为主旨,通过文字、物件、图片、影音资料、3D场景等载体,展示家训格言、感人故事和家庭荣誉,从不同角度展现“最美家庭”在党的阳光沐浴下,家庭成员在事业和生活成长中的幸福片断。

6月27日,漳州市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前往龙海市东园镇埭美村“家风堂”考察调研,现场感受“家风堂”的“家风家训家珍家誉”。通过镇村干部群众交流探讨,倍加体会建设传承好家风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做传承好家风的组织者、传播者、引导者,在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教、建设好家庭,推进社会风气改善,促进社会这个大家庭稳定和谐发挥妇联组织的独特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