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疑患产后抑郁症困扰 惠安母亲携两幼子跳海
www.fjsen.com 2016-06-27 10:22:01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疑抑郁症困扰 母亲携两幼子跳海

昨日,渔船在海上搜寻大儿子的下落。

核心提示

昨日上午10点多,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接到报料称,惠安山霞镇下坑村,37岁妇女李某环与4岁的大儿子、11个月大的小儿子同时失踪。昨日凌晨4点和上午10点左右,李某环及小儿子遗体陆续在海滩上发现。截至记者昨晚11时发稿时,人们还在搜寻另外一名男孩。

悲剧震惊了许多人。根据亲属和村民们讲述,李某环患有抑郁症。

□本报记者 廖培煌 张文璟/文 廖培煌/图

沙滩发现母子遗体

昨日上午11点,记者赶到下坑村,李某环和小儿子的遗体被安置在村口的路边。

李某环和丈夫李某芳同为37岁,育有两个儿子。据亲戚和几名村民介绍,村里有老人过世,作为堂亲的李某芳前晚去祖厝守夜帮忙,大儿子跟着他。晚上七八点,李某环关店后,带小儿子到离店几百米远的姐姐家吃饭和闲坐。

晚上10点多,李某环打电话给老公李某芳,让他把大儿子带回一家人平时居住的服装店。李某芳把大儿子送回去后,又返回祖厝帮忙。

昨日1点,李某芳回到店里,房门敞开着,摩托车不在,妻子和两个儿子也不在,打电话一直没人接。李某芳焦急,赶紧通知家人和亲戚,大家发动起来寻找母子3人。

4点多,李某环的尸体在下坑村附近的海边沙滩被发现。早上10点,小儿子尸体在距离1公里左右的沙滩被找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