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州“最美护士”评选结果公布 九万余市民投票
www.fjsen.com 2016-06-15 17:30:11  林晗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日报6月15日讯(记者 林晗)6月12日,由市卫计委和本报联合举办的福州“最美护士”评选活动截止。经过3个星期的激烈竞争,共有9万余市民参与投票,总投票数近32万票,从35名候选人中评选出10名工作努力、业绩突出、事迹感人的优秀护士,她们将被授予“福州市最美护士”称号。本次活动的评选结果也将在“掌上福州”APP和福州新闻网上公布。

参与本次评选的候选人均是从事临床一线护理工作多年的在岗注册护士。她们中,有的积极主动帮助患者解决困难,有的曾经参加援外医疗工作;有的长期服务于社区卫生院,也有的忙碌在重症监护室病床前。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我市各医院护理工作人员的良好风采,树立护理行业先进典型,激发全市护理工作人员工作热情,增进社会各界对医护人员的理解。

为感谢广大市民对我市医护事业支持,本次评选将以抽奖方式对参与投票者进行奖励,奖品总价值11500余元。其中,一等奖为价值2000元的保健品和800元手机话费。目前后台数据正在统计,最终中奖名单将在掌上福州APP和福州新闻网等平台公布,并电话通知中奖者。

序号 姓名 医院

1 陈冉 福清市医院

2 程丽芳 闽侯县医院

3 黄娟秀 福州市妇幼保健院

4 黄海涛 福建省闽清精神病防治院

5 陈炳莺 长乐市医院

6 黄惠真 罗源县医院

7 肖灼珍 福州市传染病医院

8 曾冰英 福建省福州儿童医院

9 吴玉蘋 连江县苔菉卫生院

10 翁世娟 永泰县医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