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门17岁女孩拿液压剪入室行窃 因交男友没钱花
www.fjsen.com 2016-06-14 17:03:16  房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房舒 通讯员孙青)17岁,如花的年纪,她却辍学离家,最后甚至拿着液压剪入室盗窃。昨日,导报记者从湖里警方获悉,自4月份开展盗抢骗专项行动,截至昨日共抓获120余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相关案件300余起。

液压剪剪断住户的挂锁,之后入室洗劫一空。今年5月以来,古地石一带发生数起入室盗窃案件,作案手法如出一辙。被盗多是出租房,被盗物品也多为手机、现金、笔记本电脑等值钱的财物。

信息研判之后,民警在锁定嫌疑人的时候,感觉既意外又震惊。原来,嫌疑人是一名17岁的女孩——崔某。据记录显示,她还有前科。经多日的伏击,警方在集美区凤林村将其抓获。

崔某是四川南充人,从小在厦门古地石长大,曾考上厦门初中名校,但仅仅就读1年,就辍学、离家。特别是交了男朋友之后消费大手大脚,没有经济来源,索性盗窃为生,曾于2015年行窃被公安机关处理。

据审查,崔某今年5月份以来入室盗窃电脑、手机、现金等财物3起。目前,崔某已被依法处理,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