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男子捅死大姨子祖孙俩 因家庭宿怨行凶作案后落网
www.fjsen.com 2016-05-26 17:05:33  刘承烺 房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老妇遇害

讲述 靠卖废品抚养三孩子

事发后,现场迅速被警方控制。警戒线外围,许多群众围观。

一名抱着孩子的阿姨告诉导报记者,遇害的老妇平时和丈夫靠卖废品维持生活。老夫妇的儿子和儿媳妇离婚了,留下三个孩子,让他们帮忙抚养。一家人住在新垵村已经好几年,是外地人。

事发时,老夫妇三岁的小孙子一个人在榕树下玩耍;另外两个年纪稍大的孙女,已经在读小学,当时刚放学,在屋内吃饭。“我带孩子的时候,经常在榕树下休息,刚好他们家也在边上,所以经常碰到。”阿姨说,她与老妇并不熟识,只是偶尔会搭几句话。对行凶男子,阿姨说不认识,但听说他和老妇是亲戚。

老夫妇平常挨家挨户收废品,有时候自己也去捡一些瓶瓶罐罐和废纸皮,然后拿去卖。

通报 男子因家庭宿怨行凶

昨日下午,警方发布了这一案情:上午11时许,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海沧区新阳街道新垵村北片,有一男子持刀砍人。

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海沧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新阳派出所、特警队、市局派驻所到场处置。经现场勘查,两名受害者已没有生命迹象,犯罪嫌疑人已逃离现场。

海沧公安分局立即调集警力开展抓捕。中午12时许,市局派驻所民警在新光西路盘查时,发现一男子身上有血迹,形迹可疑,立即将其控制,当场缴获作案刀具。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夏某国(男,59岁,安徽省阜南县人)因家庭宿怨,持刀杀害其大姨子曹某某及其孙子张某某。

目前,夏某国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