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莆田城厢区医院护士很美很敬业,为她们点赞!
www.fjsen.com 2016-05-16 11:17: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莆田5月16日讯(今日城厢 报道)5月12日,是第105个国际护士节。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士的风采,城厢区医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当天,该院护理部组织医务骨干,进行心肺复苏急救演练及现场义诊。医务人员免费向群众发放健康教育处方、读本、小册子,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宣传健康知识,还免费为群众测血糖、测血压。护理人员丰富的专业知识、人性化的语言、体贴细致的工作,吸引着络绎不绝的群众前来咨询。活动当天,共接待咨询群众150余人次,发放资料200余份。

据了解,该医院有一支优秀的护理队伍,她们在平凡的护理工作岗位上,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兢兢业业,不辞劳苦,精心护理每一位患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关爱生命,维护健康的神圣职责,弘扬救死扶伤,勇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