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漳州3岁童动物园看野猪小指被吞食 园方:愿赔偿
www.fjsen.com 2016-05-13 10:59: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3岁童动物园看野猪小指被吞食 园方:愿赔偿

  晖晖(化名)的右手小指被野猪咬断,伤口到昨天还痛

东南网5月13日讯(海都记者 周杨宁 白志强 文/图)

 没有人,希望这样的悲剧再发生。

“野猪坏,野猪咬我……”昨天,三岁半的晖晖(化名)躺在芗城医院的病床上,右手发痛时,他就一直念叨着。

原来,“五一”那天,蓝先生一家在漳州市动物园游玩,观赏野猪时,晖晖伸手靠近笼舍围栏,右手小指被野猪咬断并吞食。

“孩子现在还不懂,长大一点就知道自己和别的小朋友不一样。”蓝先生至今未能平复心情,他认为野猪笼舍只有单层防护网,且网孔宽度有13厘米,大人两只手都可同时伸进,动物园没有做好防护措施,应负责任。

而漳州市动物园认为,动物并非逃出笼舍咬人,是家长没有尽到看护责任,并非动物园责任,但发生这样的事,他们愿意赔偿。事后,动物园将增设笼舍的护栏,进一步做好安全措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