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www.fjsen.com 2016-05-14 10:56:1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2日下午,厦门市妇联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妇儿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秀敏主持会议。

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对市妇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着重对市妇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吴亚汝主席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重大部署,是妇联组织深入贯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增强“三性”、去除“四化”推进改革创新的迫切要求。吴亚汝主席强调,厦门市妇联不仅要全面完成上级部署的八项“规定动作”,更要有妇联特色的“创设动作”。吴亚汝主席对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高度自觉;二要紧密结合实际,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以市妇联系统去“四化”、转作风、服务美丽厦门为载体,针对领导机关、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普通党的不同情况作出安排;三要细化工作方案,搭建更多更有效的载体平台。

动员会上,厦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俊泳宣读了《关于成立厦门市妇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市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洪允治领学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