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晋江安海一初中女生期中考后 带户口本离家出走
www.fjsen.com 2016-05-10 11:14:08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颜近照

东南网5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天真 文/图)前日下午1点45分,晋江安海某中学一名初一女生小颜,离家后失联。目前,晋江警方已经介入寻人。截至昨晚6点半,海都记者发稿时,小颜仍没下落。

据微信公众号“安海网”称,小颜今年12岁,体型中等,身高160cm,离家时身穿连衣裙,上部分白色、下部分碎花,背有白色单肩包,带一个黑色袋子,身上带着户口本和所在中学的学生证。前天离开家后一直没回。监控显示,小颜曾出现在安海幼儿园旁边一小路。

小颜的父亲颜先生说,他们是前天下午4点多发现女儿不见的。

小颜没有身份证,但带了户口本出去,晋江安海派出所接警后,怀疑小颜会乘坐动车,昨晚已在汽车站、动车站等处寻找,暂时还没有下落。

据知情人士透露,小颜可能是因为期中考没考好,才离家出走的。对此,颜先生表示,女儿期中考是考差了点,但他们没有因此骂她。“我们不会怪她跑出去,现在只希望她能快点回来。”颜先生叹气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