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姚明现身福州 带领四千爱心人士为爱奔跑
www.fjsen.com 2016-05-09 15:28:10 陈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省妇联副主席陆菁为姚明送上领跑旗

东南网5月8日讯(本网记者陈楠)今天是“母亲节”。当日,由省妇联、省体育局、省红十字会和福州市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届福建‘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 1’大型公益活动”在福州举行。体育名人和爱心大使姚明莅临活动现场,带领四千名爱心人士一起为爱奔跑。

活动开始后,姚明手举领跑旗,在前方领跑,15个奔跑队伍井然有序地出发,5公里公益跑全程不竞速、不排名,只为爱奔跑。爱心人士抵达终点后,还举行了现场公益义拍活动,所得款全部汇入“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专项用于救助我省“两癌”贫困母亲。

据悉,母亲节前后,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妇联也同期联动开展各种公益募捐活动。“母亲健康1 1”募捐活动常年开展,采用单位组织个人捐赠和个人自行捐赠两种方式,募集的款项将统一汇到“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专款用于救助我省“两癌”贫困母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