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与夫吵架反锁屋门烧炭自杀 躺床上陷入昏迷
www.fjsen.com 2016-05-10 10:44:18   来源:中安在线    我来说两句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合肥一女子因与丈夫吵架,将自己反锁在屋内并烧炭自杀。为了展开救援,民警搭起梯子从二楼阳台翻入,将已昏迷的女子救出。8日下午,这一幕发生在合肥史河路某小区。

当天14时30分许,辖区警方接到群众求助,称一名女子将自己反锁在二楼家中,然后紧闭门窗,烧起了炭盆准备自杀。民警迅速到场,经过多次呼叫、敲门,屋内均没有人回应,情况十分危急。经过观察,民警看到该户阳台窗户未关,于是找物业公司借来梯子,凭借梯子爬上阳台并从窗户翻了进去。

进屋后,民警发现女子在卧室烧炭,且卧室门紧锁,敲门无应答,于是当机立断将门踹开。此时屋内有三个燃烧正旺的火炭盆,女子躺在床上已陷入昏迷,民警迅速将女子抱到客厅沙发急救。所幸救援及时,女子很快恢复了清醒,并与赶来的女儿抱头痛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