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花30万买二手宝马车 出事故才知换过零部件
www.fjsen.com 2016-05-10 10:43:51   来源:中安在线    我来说两句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去年9月,沈女士花30万购买了一辆二手宝马车,出了一次事故后才意外得知,该车有五个零部件曾更换过,二手车销售商对此并未提前说明,现在她想要退车遭拒绝。

去年9月,沈女士为儿子在合肥宝利丰二手车销售中心,以30万元的价格买了一辆二手宝马车。今年4月,该车出了一次事故,在送到4S店维修的时候,对方告诉沈女士,车上有五个零部件曾更换过。“包括前桥、右前下摆臂、右前转向拉杆等在内一共五个,原厂价格2万余元。”沈女士称,自己得知这一情况后很吃惊,自己买车时销售商并没有告知,“如果知道我是不会买的,谁知道换过的零件质量怎么样。”

随后沈女士找销售商协商,希望可以退车,却遭到对方的拒绝,“我是30万买的车,他们现在提出23.5万元回购。”

记者联系上负责处理此事的一位董姓负责人,他表示之前已明确告知客户,二手车已经过百余项检测,无结构性损伤,无大事故,无泡水,无调表,如果沈女士纠结于零部件更换等问题,他无法提供帮助,建议沈女士走司法途径去维权。

安徽韶阳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律师表示,二手车销售商在销售时,应该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合法,沈女士可以找第三方鉴定机构对车况进行检查,然后根据合同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