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门:三岁女孩在小区门口玩沙 遭小车碾压后身亡
www.fjsen.com 2016-05-10 11:14:43  邬秀君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 (记者 邬秀君) 昨晚在黄厝塔头369号小区门前,一对年轻男女哭声悲恸。在旁边,是用蓝布遮上的因车祸死亡的小女孩。昨晚七点五十左右,在黄厝塔头369号小区门口,一辆牌照为闽C的SUV小轿车,在驶入小区大门时轧到在门口玩耍的小女孩,小女孩因伤势严重而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警察将一个穿着灰色衣服的女子押往警车。小女孩的爷爷告诉记者,他们一家来自龙岩,在塔头做快餐生意,小孙女今年才三周岁多。当时孩子正在和另外两个小女孩在小区门口玩沙子,肇事车辆在驶进小区大门时,轧到孩子头部。

在附近居住的周女士告诉记者,差不多事发十分钟左右,她经过现场,看到一位穿着深色短裤,戴着眼镜,年约四十岁左右的男子在打110报警。但120急救车赶到时,孩子已经不行了。

目前,警察已经调取监控,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