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男子因小三怀孕逼宫杀孕妻 作案后报警称妻落水
www.fjsen.com 2016-04-26 16:21:36  龚振岳 来源: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前两天,余姚警方在姚江中捞起了一具女尸。报警人是她的丈夫,哭得一塌糊涂,他说,妻子是拍照时不慎从桥上坠落……事发地点前不着店后不着村,更没有监控,丈夫的话有理有据,貌似这是一场意外。

但昨天,剧情180°大转折。几则以受害者家属身份发布的帖子,在余姚慈溪地区的论坛上呈爆炸式的传播。帖子内容直指出轨男找小三,逼死自己的老婆。

真相如何?昨天记者进行了求证。

现场:

女子坠落姚江

丈夫说是拍照失足

4月22日傍晚,余姚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人从谭家岭东路河姆渡大桥上坠落。当晚7点,救援人员从姚江中将这名女子捞起,捞起时已经没了呼吸,送医院也没能抢救过来。

女子的身份很快查清楚,姓唐,今年29岁。

当时,小唐的丈夫就和她在一块儿,见妻子没了呼吸,哭得稀里哗啦。他说,当晚5点左右,他和妻子来到大桥上,结果拍照时妻子不慎从桥上坠落……

是意外,还是另有原因?处理完现场后,当天晚上,徐某被带回派出所协助调查。

网曝:

小三逼宫

这段虐恋堪比TVB剧情

事情发酵了两天,昨天先后有两个自称是受害者小唐的堂姐和表姐的网友,在余姚慈溪两地的论坛上发帖:

自称是小唐堂姐的网友“胖胖的妞”说,堂妹小唐18岁没了母亲,20岁认识了徐某,两人相互扶持到现在,有一个8岁的儿子……开了模具厂,生意非常好,买了两辆车,其中一辆奥迪A6。

在我们几个堂姐妹中,她算嫁得最好了,有个相爱的老公,机灵的儿子。还有公婆每天做饭……没想到今年厄运已经来到。

“胖胖的妞”说,今年小唐在生日那段时间发现,丈夫徐某在外面有了女人,而且还怀上了孩子。

公婆提出了假离婚的建议,等小三生了小孩有了户口可以再婚,被我堂妹严词拒绝了,还想可以把财政大权抓一下,也许可以挽留老公的心,想不到激起了杀心。

根据“胖胖的妞”的说法,在事发前几天,小唐的朋友圈在半夜1点多的时候发布了状态,表明徐某带着她去兜风,“去那种荒山上,四周都是荒草,只能允许一辆轿车勉强通过。”

4月21日晚上,小唐的朋友圈又发布了状态,表明她跟丈夫两人一起去余姚“交样”,两个人到了河姆渡大桥。堂妹下车拍了很多照片,发到了朋友圈。

第二天傍晚,两个人又来到了河姆渡大桥,说是又要拍照,然后坠落了,2小时以后被消防捞上来,人已经没了。而她的肚子里,还有了身孕……

警方:

丈夫承认因感情纠纷

杀了妻子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余姚警方,警方向记者发布了案件通报。

4月22日晚,余姚市公安机关接到报警后,在余姚市河姆渡镇河姆渡大桥下的姚江中打捞起一女性尸体。经侦查,系他杀,警方已于4月23日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男,29岁,余姚市陆埠镇人),其供述因感情纠纷杀害妻子张某(29岁)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本报通讯员 牛伟 本报记者 龚振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