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男子订婚2个月未婚妻离奇失踪 两方说法完全不同
www.fjsen.com 2016-04-25 11:12: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男子订婚2个月未婚妻离奇失踪 两方说法完全不同

男子订婚2个月未婚妻离奇失踪 两方说法完全不同

男子订婚2个月未婚妻离奇失踪 两方说法完全不同

最近家住宁德福安的林大哥给我们栏目的帮忙热线打来了求助电话反映说自己遭遇了骗婚,原因是自己在2014年经别人介绍,认识了一个女生小芳。之后两人相处愉悦,很快两人就决定订婚,这个消息对于当时32岁的林大哥来说无疑是一个幸福的消息。可是令大家没想到的是,在订婚之后,小芳却离奇失踪了,这让林大哥一家一下慌了神,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相亲对象拿走彩礼后竟失踪

之前,林大哥与未婚妻小芳相识,就是通过钟大姐介绍。

林大哥表示,由于他的母亲从事载人司机,当时钟大姐乘坐了他母亲开的车,一路上说说笑笑认识的。钟大姐说着说着,就说到她有个亲戚还没结婚。于是就将其介绍给了他,让他们认识。

与相亲对象认识十几天后订婚

林大哥今年34岁,一直很想结婚生子,2014年3月,在钟大姐的牵线搭桥下,他与小芳相识,认识不久两人就订婚了。

可是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是,订婚之后两个月,小芳却不见了,小芳究竟去了哪里?既然已经订婚,又为什么要突然不告而别呢?而且,电话也无人接听。

由于目前暂时找不到小芳,林大哥因此带着帮忙记者来到媒人钟大姐家中,希望通过钟大姐找到小芳。可是钟大姐却告诉我们,小芳的失踪是因为林大哥自己不愿意结婚。

然而,林大哥却告诉我们,是在中秋前,女方突然提出不想和他在一起,让他把礼金拿回去。为了证明自己愿意结婚,林大哥还拿出了一张彩礼单,并表示在双方订婚当天,他就把彩礼单上的彩礼都拿给了女方。

林大哥与小芳经过媒人介绍,彼此印象不错,很快就订婚了,林大哥为此还送给小芳一笔彩礼钱。可是让林家人没有想到的是,订婚仪式之后,小芳却失去了联系,林大哥声称是小芳不想结婚,而媒人却又指责是林大哥拒绝了女方,在这场争执背后究竟孰是孰非呢?

男方怀疑女方的失踪是因为礼金钱

根据媒人钟大姐的说法,小芳失踪的原因是因为林大哥在订婚之后不愿结婚,可是林大哥否认这样的说法。在他看来,小芳失踪是因为嫌弃他的礼金不够分量。

林大哥表示,跟小芳在一起真正见过就三次,特别是订婚后,小芳又说她在外欠了钱,急需用钱。

帮忙记者在林大哥家里看到,林大哥母子俩租住在一个单间里,屋内只有简单的家具陈设,为了这场婚事,林大哥的母亲拿出了自己全部积蓄。

在林大哥母子俩看来,他们为了将小芳娶回家,倾尽所有,可是小芳并不领情,反而去林家断了联系,小芳真的是嫌弃林大哥家境一般吗?现在哪里可以找到她呢?

媒人钟大姐表示,自己只是介绍两人认识,小芳失踪与礼金之间的关系她并不清楚,她答应我们会帮忙联系小芳,事情真相究竟如何?

小芳:是林大哥不愿意和她在一起

小芳表示是林大哥不愿和她在一起,因此她选择了离开。小芳的说法和林大哥截然相反,由于双方目前相互指责对方有错,这婚肯定是结不成了,因此林大哥提出希望小芳退还礼金。

对于林大哥的要求,小芳拒绝了,她说自己并没有收到过林大哥给她的礼金。

从小芳的言语中,我们得到了和林大哥的说法一个完全相反的解释,而对于目前小芳的态度,林大哥也表示很无奈。

当帮忙记者和小芳提出两家人见面沟通时,小芳拒绝了我们的请求,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我们还是无法弄清,双方接下来将通过法律诉讼的手段维护各自的权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