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洪水漫过桥女生连人带车被冲走 幸亏村民救了她
www.fjsen.com 2016-03-22 10:42:15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洪水漫过桥 初一女生被冲走

幸亏村民看到救了她;漳浦康庄村横口桥逢大雨就漫水,常见人车掉下去,隐患极大

洪水漫过桥女生连人带车被冲走 幸亏村民救了她

  每次下大雨,水就漫过桥,村民只能淌水过去

闽南网3月22日讯 昨天早上,漳浦官浔中学一名初一女生,骑车路过康庄村横口桥时,被洪水冲下桥。所幸,当地村民及时发现,将她救起。康庄村的这座矮桥一遇上大雨,溪水就会漫过桥面。作为附近村子的主要路段,隐患极大。中午,海都记者在采访时,就亲眼看到一部小车过桥时,险些掉入水中。

官浔镇党委书记王任艺表示,将协调村干部抓紧做一些应急防护措施。今年年内,当地将投入800多万元,在矮桥边建一座新桥。

初一女生连人带车被冲下桥

昨天下午,康庄村多个村民向海都记者证实,当天早上8点许,官浔中学一名女生,骑车过横口桥时,不慎连人带车被洪水冲入下游溪中,大约半小时内,找不到人影。

目击村民王先生说,当时有村民路过看到,立即打电话通知村干部。村干部和几个热心村民赶紧冲入溪中搜救。村民王先生拍下了这段搜救的过程,在下游沙洲处,终于找到女生,2名村民搀扶着她,奋力朝桥面爬去。王先生告诉海都记者,落水女孩父母都已过世。获救后,村干部把女孩送回家中。昨天下午,官浔中学一名老师介绍,落水女生是该校初一学生,当天,女孩被送回家中休息,身体并无大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