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赢在起跑线上!新潮奶爸带出时尚小公主
www.fjsen.com 2016-03-21 09:39:22 来源:环球网    我来说两句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8日报道,4年前,美国男子彼特和妻子带着女儿哈露从洛杉矶搬到了澳大利亚墨尔本。现在身为全职奶爸的彼特成了女儿的专属造型师,并用相机来记录女儿的美好年华,让女儿将来可以回过头来看到自己成长的足迹。

在这些照片中,5岁的小哈露既镇得住奢侈时尚潮服,也驾驭得了平民品牌,万千网友看后心都被萌化了,这位潮爸也因此被Instagram的网友封为“奶爸时尚造型师”。

皮特说:“打扮哈露对我来说不是什么新鲜事,她从小我就给她穿衣打扮,我是一名父亲,我也热爱时尚,所以我就成为了女儿的造型师。”他还表示:“女儿会穿着光鲜亮丽的衣服在镜头前摆各种姿势,现在她还不知道Instagram是什么,也不知道她日常生活中的照片已经火遍网络。”

“现在也会有一些人找哈露拍照片,我都会先征集她的意见,如果她不愿意,我们也绝不勉强。我们会把她拍照片挣的钱都存起来,等她长大了自由支配,买车或旅游等都行。”彼特说。(环球网综合报道实习编译:吉鑫悦 审稿:朱盈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