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男子靠偷奥迪财物包养2名女友被抓:我很辛苦
www.fjsen.com 2016-03-22 09:39:11   来源:中安在线    我来说两句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张某有项特殊的“工作”,每天骑着自行车在合肥的大街小巷转来转去直到凌晨二三点,不是为了锻炼身体,也不为熟悉合肥地形,而是在寻找“工作对象”:奥迪A6轿车,找到后,开工!用从网上买来的开锁工具技术开锁,打开后备厢,将里面值钱的东西搜刮一空,张某就是靠着这样一份“工作”养活了自己和两个女友。但是很快这样的“工作”被警察发现了,张某被抓后,不仅不认真悔罪、如实供述罪行,反而向警察诉苦:“警察同志,其实我出来转,也很辛苦的,有时能偷到,有时也偷不到。”

如此说来,他的“工作”也确实不易,不过,这样的“工作”哪能做?违法犯罪之事是要受到法律惩罚的。张某之前就因盗窃多次被司法机关处理过,但他不思悔改,竟以此为业,谋生财之道。近日,张某因犯盗窃罪被包河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