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两男子为一女孩争风吃醋 KTV起冲突拿啤酒瓶砸头
www.fjsen.com 2016-03-09 15:54:45  林天真 周国楷 黄坤 蔡庆耀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都记者 林天真 周国楷 黄坤 蔡庆耀 通讯员 陈维维 叶珊伟)3月9日讯前晚9时许,同一公司上班的贵州老乡白某和唐某,在晋江灵源一KTV打了起来,原因嘛,还是争风吃醋那点事儿。

当晚8时许,白某约了20岁的女同事小吴等人到一家KTV唱歌喝酒,唐某随后赶到,却见白某跟小吴坐在一起,喝着酒,说着悄悄话,非常吃醋。喝了几瓶啤酒后,他站起来故意坐到两人中间,两人因此起了冲突。白某拿起桌上一个啤酒瓶砸向唐某头部,唐某也将白某脸部抓伤多处,所幸双方伤得都不重,昨日经灵源派出所民警调解,两人互相道歉,白某向唐某赔偿了500元医药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