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鼓楼区基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新春写春联活动
www.fjsen.com 2016-02-03 09:47:5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大家在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中传播好家风、好家训,鼓楼区街镇、社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新春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1月31日上午,鼓楼区洪山镇象山社区妇联与共建单位励志中学在象山社区妇女之家联合举办了“迎新春、送春联、传递好家风好家训”公益活动。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来自励志中学的小小巾帼志愿者们将红纸铺开,现场挥毫泼墨,一张张写满祝福话语的春联,寄托着对居民群众新一年的衷心祝福。“修身养德传家训、克己恭俭塑家风”,“传统美德忠孝立家规、社会新风仁义传家训”等一副副立意新颖、寓涵丰富、主题鲜明的春联,传递着文明和谐的新风尚,为广大妇女和家庭送去了浓浓的文明家风气息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活动结束后,社区妇联工作人员还带着这些春联给孤寡、空巢老人们送去,大家同享喜庆,共迎新春。

在温泉公园艺博园,温泉街道妇联联合艺博园和艺仙美术的巾帼志愿者们也开展了迎新送春联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参与,现场共送出春联230多对,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鼓楼区基层妇联组织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向广大妇女和家庭派发家风家训主题春联,旨在引领妇女群众和家庭度过一个文明、幸福、和谐的新春佳节,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发挥自己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共建幸福家庭,共享和谐社会。(鼓楼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