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陆菁到南平慰问困难妇女群众
www.fjsen.com 2016-02-01 09:03:5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5日—27日,南平的天气十分寒冷,省妇联副主席陆菁带着省妇联发展部工作人员来到南平,深入延平、建瓯、政和,走村入户慰问困难妇女群众,与她们亲切交谈,并一一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严寒的冬日里为她们送去了妇联“娘家人”的温暖。

25日下午,陆菁副主席一行一到达南平,就到延平区紫云街道剑津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妇女李秋萍和吴雪英。李秋萍患乳腺癌,目前还在做二次化疗,陆菁副主席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积极治疗,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在吴雪英家中,陆菁副主席详细询问她的家庭生活情况,当了解到她的大女儿患肾病多年,常年吃药,叮嘱她要细心照顾女儿,及时与校方沟通女儿的病情,注意在校学习期间的安全。

在建瓯,陆菁副主席一行先后来到徐墩镇山边村和东峰镇大房村的困难姐妹家中,详细了解她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她们要克服当前困难,树立信心,把日子过好、家庭经营好、子女教育好,有困难及时向村党组织和妇联组织寻求帮助。在大房村,陆菁副主席一行还看望了驻村蹲点的建瓯市妇联干部杨艳,对她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她多关心困难群众,多为村民办好事、实事,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