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政和县妇联组织收看全国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网络视频会议
www.fjsen.com 2016-02-02 11:24:28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接到上级关于组织收看全国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网络视频会议的通知后,政和县妇联广泛发动宣传,组织各乡镇街道妇联、机关妇委会、妇女之家、各级最美家庭于1月29日上午准时收看人民网举办“让爱住我家”2016年全国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仪式暨网络视频直播会议。

通过观看视频会议,基层妇干对如何更好地开展2016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如何将身边“最美家庭”的故事充分挖掘宣传带动,促进更多人加入到寻找“最美家庭”的行列,发现身边的美。

作为获得2015年福建省“最美家庭”,全国“最美家庭”提名奖的刘云家庭在观看视频会议后说道:非常荣幸能够获得那么高的荣誉,看了今天的视频会议,全国上下这样广泛发动宣传寻找“最美家庭”,这项活动很有意思,通过寻找能促进社会道德文明的进步,家庭的和谐;获得2014年福建省“最美家庭”,全国“最美家庭”提名奖的袁云姬说“家和万事兴,家齐国安宁,2014年我获得了这个殊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我将与理事会的姐妹们一起努力将石圳这个“大家”打造成“最美家庭”。县级最美家庭张荣丽觉得一个最美的家庭其实不关家庭人员多少的事,只要家庭成员和和气气,多沟通交流,互相理解,互相关怀就好,所谓家和万事兴,家庭人员和睦相处才是一个最美的家庭。

在今后的工作中,政和县妇联将按照视频会议精神发现寻找身边更多“最美家庭”,更加积极组织参与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展示“最美”,分享“最美”,争做“最美”,进一步深化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