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到泉州调研
www.fjsen.com 2016-02-01 09:02:2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5日至26日,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一行到泉州石狮市、惠安县调研妇女工作,看望结对“闺蜜”,为基层妇女送去妇联娘家人的关心和新春祝福。

在石狮市,调研组一行走访了玉湖社区阳光太太巾帼志愿者协会、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与“阳光太太”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协会的发展历程和阳光太太们爱心助人的先进事迹,现场体验了传承传统文化儿童公益培训班。

“我们的‘阳光’已经洒到祖国的西部了……”会长林丽娜激动地向调研组介绍了阳光太太巾帼志愿者协会打造的“阳光进校园”、“阳光护家庭”、“阳光照他乡”、“阳光暖老人”、“阳光伴我行”五大“阳光工程”。此前,王秋梅副主席已经和“阳光太太”们结对成为“闺蜜”,还建立了“闽南姐妹”微信群,她赞赏阳光太太巾帼志愿者协会五大工程所取得的成效,她说,阳光太太巾帼志愿者协会和传承传统文化儿童公益培训班都很好地传承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优秀文化,很有意义。阳光太太巾帼志愿者协会是一群有着共同爱心的女性自发成立的女性社会组织,“阳光太太”们扶危助困的善举,延伸了妇联的工作手臂,在促进社会安定稳定上发挥了积极作用,充分展现出了当代女性的精神风貌,也实现了女性自身的价值,协会的做法值得各级巾帼志愿者协会借鉴、学习,希望协会不断拓展创新志愿服务内容,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