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浦城县妇联干部观看“让爱住我家”
2016全国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仪式网络视频直播会议
www.fjsen.com 2016-02-02 11:20:52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9日,浦城县妇联通过浦城县妇联微信圈(丹桂姐妹)号召各乡镇妇联主席,县直机关党委妇委会、女工委主任及部分村妇代会主任100多人,通过电脑和手机设备等观看“让爱住我家”2016全国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仪式网络视频直播会议实况。

作为在基层妇联组织工作十余载的忠信镇妇联主席涂海燕表示:此次会议意义重大,很多姐妹们看完之后,最重要的感触是要把我们中华民族优良的家风家训挖掘出来,传承下去,而不仅仅是流于形式,评完最美家庭之后就完事了,我们还要运用新媒体广泛地宣传,让更多的家庭成为“最美家庭”。

浦城县妇联领导干部通过观看网络直播会议,形成如下工作意见: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引领广大家庭崇德守法、向善向美,常态化推进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二是、2016年的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不仅要在各级“妇女之家”开展,更要向各级党政机关延伸,拓宽范围,广泛宣传。三是、要不断丰富“最美家庭”的内容,注重家风家训,注重家庭教育,积极促进好家风的形成,有好的家风才能不断促进好的社会风气的形成。四是、要改变通过会议布置、下发文件等传统方式来寻找“最美家庭”,可以通过浦城论坛、浦城新闻、浦城之窗等网站广泛宣传,积极利用新媒体等方式增强群众互动性。

寻找“最美家庭”就是寻找“希望”,家庭美,国家才会美。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展示“最美”,分享“最美”,争做“最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