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基层互动 > 正文
建阳区妇联认真组织学习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www.fjsen.com 2016-01-31 17:40:28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文件精神,1月15日,建阳区妇联主席姜丽华主持召开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区妇联机关全体干部、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姜丽华主席传达了市委书记庄稼汉、市委组织部长罗志坚在南平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区妇联干部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把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纳入党的工作整体格局谋划、部署、推进,突出聚力、固本、强基,推动我区群团工作再上新水平。一要坚持党的领导,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主动承担起引导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多做妇女工作,动员、团结、依靠广大妇女群众,帮助解决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突出问题;二要围绕大局,精准化服务妇女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妇女创业就业,深入实施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嵌入“互联网+”等工作新思维,保障妇女权益,发挥法律援助中心、维权工作站等作用,做好关爱留守妇女、留守儿童工作;三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妇联组织自身活力。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健全妇女干部培训、交流制度,探索网上妇联工作新路子,实现妇联工作创新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