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女企业家商会荣获“2015年度商会服务十佳典范”
www.fjsen.com 2016-01-29 08:32:1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月8日,福建省工商联在福州举行2015年度十佳商会服务典范等评选活动颁奖仪式。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推选“巾帼闽商高校创业分享会”参评,并荣获“2015年度商会服务十佳典范”。

“放飞梦想 共创未来——巾帼闽商高校创业分享会”活动由省妇联、省工商联、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福州大学联合主办,省女企业家商会、省海外妇女联谊会共同承办,于2015年10月30日在福州大学举行。活动创新形式,来自闽港澳台和海外的9位优秀女企业家针对女大学生群体特点指导创业就业,分享“互联网+”经验,并提供微信、邮箱等联系方式供女大学生后续咨询创业问题。福建省妇联“闽姐姐”微信在分享会中进行了福建省首次政务微信直播,专门开辟微信直播页面,并实现活动现场微信弹幕交流,给福建女大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当天线上线下分享人数达7万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