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直击准空姐礼仪形体训练:头顶酒瓶 膝盖夹纸
www.fjsen.com 2016-01-28 11:22:57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空姐顶酒瓶腿夹纸练站姿网友惊呼耍杂技

1月26日,一组准空姐头顶酒瓶、双腿夹纸的图片引发关注,网友惊呼:“当个空姐真不容易,还得掌握杂技演员的技能。”

记者了解到,这是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空乘专业学生的礼仪形体训练:女孩们一字排开,老师还往她们的头顶放置酒瓶,两膝之间夹着一张A4纸保持站立,嘴巴上还得衔着一根筷子以保持标准的微笑表情,不时有学生的纸片没夹稳而飘落,有的头上酒瓶掉下摔碎……

“我们不单单是顶着酒瓶站立3分钟,还要保持微笑,展现出空姐优雅的状态。”准空姐张彤彤说,“为了顺利通过考试,我们私下里经常会进行顶酒瓶的练习,不仅是为了考试,也是希望自己更有气质。”

该院形体老师徐莉晴说,头顶酒瓶双腿夹纸只是其中一项,“在平时的训练中,我们就采用顶酒瓶来练习站姿,这样不仅可以训练学生的气质,还增加了学生心理素质的训练。” 云飞 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