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骑车上二环又在大货车右侧变道 被撞需截肢
www.fjsen.com 2016-04-22 17:38:04  陈雪芳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快报讯(记者 陈雪芳)“拿什么拯救那么多上机动车道的非机动车们?”微博名认证为福建省立医院医师的骨科医生颜医生日前发布的一张血腥图片引发关注,图片中患者脚腕上的皮肤被整张撕裂,只能截肢。

颜医生的这条微博发布在4月18日,据该微博介绍,当天,一名中年女性骑着电动车上福州二环快速路,又在大货车右侧强行变道发生事故,结果她的下肢毁损伤,只能截肢。

“作为三甲医院骨科医生,不夸张地说,天天都在接诊处理这样的车祸,真想问一句,拿什么拯救那么多上机动车道的非机动车们?”颜医生的微博痛心疾首,很快引发关注,在评论里,不少人机动车驾驶员表示,自己驾车途中常见到有不少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上横冲直撞,为对方捏一把汗。

而一些非机动车驾驶者却在评论里也“振振有词”:“要不是赶时间,谁愿意冒着生命危险上二环?机动车就不能让条道出来吗?”

对此,有网友总结,不论是机动车或是非机动车,在路面上行驶均应该遵守交通规则,非机动车主为了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更应该遵守交规,避免受到伤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