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华侨林锦姗女士访问省妇联
www.fjsen.com 2015-12-31 09:26:1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8日,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校长特聘荣誉顾问、澳大利亚福建乡情联谊会会长林锦姗女士访问省妇联,省海外妇女联谊会监事长、省妇联原巡视员林文秀,省海外妇女联谊会副会长杨豫芬亲切会见了林锦姗女士。

林文秀监事长首先对林锦姗女士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赞赏林锦姗女士在澳大利亚大力传播中华文化,支持华文教育事业的出色表现。她回忆起12年访问澳大利亚时,受到林锦姗女士等当地华侨的热情接待,十分温暖和感动。当时一同出访的杨豫芬副会长表示,回忆历历在目,她将于明年初率女企业家代表团赴澳访问,期待再次相聚和交流。

林锦姗女士向大家表达了回到家乡的激动心情。她说,多年来,她虽然身在澳大利亚,却心系祖国发展,与福建省侨办积极配合,为华文教育事业牵线搭桥,组织当地华人华侨青少年回乡寻根,学习中华文化和中国功夫。今天又走进省妇联,像回到了娘家,找到了家门,以后希望多为家乡妇女儿童事业贡献力量。

会见中,双方还就中澳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与合作进行了交流,并探讨两地自贸区合作、医药合作的愿景。

省妇联联络部工作人员参加接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