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闽台妇女相聚妈祖故乡叙情缘、话发展、促联谊
——“姐妹情·一家亲”2015海峡妇女艺术节侧记
www.fjsen.com 2015-12-04 09:55:4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到阿里山找小华,到台北就找我少云,一定要记得台湾各地都有很多姐妹朋友哦,我们可以带你去吃各种台湾小吃,还可以充当免费的导游哦!”“好好好,下次去台湾再也不跟团了,一下飞机就直接投奔你们……”这是闽台妇女文化交流联谊活动期间,台湾中华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常务监事廖少云、台湾中华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嘉义分会副会长简小华与莆田市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园长张荔燕的约定,她们还纷纷掏出手机互相拍合照记录下了这次在莆田相聚的种种美好时刻。

11月25日至27日,闽台妇女文化交流联谊活动在莆田市举办。作为福建省妇联、省文联、台湾中华妇女会总会主办的“姐妹情·一家亲”2015海峡妇女艺术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莆田市妇联作为承办单位,期间先后组织举办了“姐妹情·一家亲”海峡妇女文创艺术分享会暨闽台妇女文化经贸交流座谈会、闽台妇女文化交流联谊晚会,参观了莆台亲子交流基地——莆田市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巾帼摄影展、福建省家庭建设示范基地——荔城区西天尾镇后黄村、国家4A级景区——中国·莆田工艺美术城等,两岸部分女企业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此外,两岸姐妹们还共赴湄洲岛妈祖祖庙、妈祖公园开展海峡妇女妈祖文化摄影采风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