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清市妇联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www.fjsen.com 2015-12-03 17:24:22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清市妇联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会。会上,黄晨莺主席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

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加强党员干部自律严管。要制定学习计划,把两部党内法规纳入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遵规守纪的自觉性。每位党员干部都要以严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要求自己、对待自己,做人做事。

二是要全面把握《准则》和《条例》内涵要义,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两部党内法规与学习《党章》、学习其他党内法规紧密结合起来,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自觉做到“存敬畏,知行止”。(福清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