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观风亭社区妇联开展“爱在社区 情暖观风亭”巾帼志愿者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5-12-03 17:32:52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让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在实处,鼓东街道观风亭社区妇联开展了以“爱在社区 情暖观风亭”为主题的便民利民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免费教社区居民手工创意—串珠制作,还提供免费剪发、美甲服务。金太阳老年综合服务中心的巾帼志愿者还免费教居民剪纸、折纸等手工艺术。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居民免费弹奏古筝,让社区居民在感受志愿者便民服务的同时陶冶了情操。 在服务的过程中,志愿者还宣传了文明创建知识,让群众自觉参与到文明鼓楼的创建活动中来。

观风亭社区妇联打造以社区妇联主席为带头人、社区巾帼志愿者为主力的巾帼志愿服务队伍,以“进家门、知家情、解家难、暖家心”为工作标准,以满足社区妇女群众多层次需求为己任,通过多样化、热情细致的服务,为广大妇女群众排忧解难,解决她们的身边小事和难题。巾帼志愿者表示要以优良的志愿服务促进和谐社区建设,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人人享有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包含着社区对妇女群众浓浓的关爱,受到社区妇女群众的好评。今后,社区妇联还将不断积极探索,以巾帼志愿服务为重点,在社区开展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常态化,在全社区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文明新风。(鼓楼区妇联、观风亭社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