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成功举办2015年厦门市女子气排球比赛
www.fjsen.com 2015-11-24 09:22:2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推动厦门市广大妇女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11月17日至20日,由厦门市妇联、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15年厦门市女子气排球比赛在市老年活动中心举办。来自全市机关单位、各大系统、院校、国有大中型企业的33支女子气排球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近年来,在厦门市妇联的积极推动下,女性参加气排球运动的人数越来越多,特别是广大基层女干部群众也纷纷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活跃在街道、乡镇、学校、社区,气排球运动逐渐成为了妇女群众们参与体育锻炼、会友聊天、提高生活质量的一项重要内容,成为全民健身活动的一支生力军。

此次厦门市女子气排球比赛利用夜间开展。在4个晚上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和选手们充分发扬团结奋斗、拼搏争先的运动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场上女队员们矫健的英姿完美呈现了巾帼球员们的英豪气概。经过激烈竞逐,领导干部组共决出1支“最佳球队奖”,5支“风采球队奖”,4支“拼搏球队奖”;公开组共决出1支“最佳球队奖”,5支“风采球队奖”,6支“拼搏球队奖”,11支“优秀组织奖”。其中厦门市湖里区代表队获得领导干部组“最佳球队奖”,市卫计委代表队获得公开组“最佳球队奖”。

闭幕式由厦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秀敏主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市体育局局长傅晓春、市纪委副书记燕苏闽、市人大副秘书长郑慧丽、厦门大学校长副詹心丽、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俊泳、市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洪允治等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