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对接新媒体时代推进妇联宣传工作
www.fjsen.com 2015-10-15 16:21:5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现有南平妇女网、延平妇女网、武夷山妇女网三个妇联网站,南平市妇联、邵武市妇联和光泽县妇联已开通微信公众号,市本级和十个县(市、区)全部开通官方微博。为对接新媒体时代,充分发挥互联网及新媒体在联系服务妇女群众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南平市妇联系统通过以下三项措施积极开展本地网络及新媒体改革推进工作。

一、拓展平台,延伸手臂。在现有宣传渠道的基础上,积极帮助指导基层妇联建立官网、微信、微博,将妇联宣传网络进一步向下延伸。政和县妇联将新开通微信公众号和县妇联官网。加强与腾讯、微南平等优势媒体资源的横向合作交流,通过互动合作等方式做优做强妇联现有宣传平台,让妇联的声音传得更远。

二、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市妇联对原有的网络、微信、微博工作安排进行调整,建立AB角工作机制,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各县(市、区)妇联指定专人负责信息宣传工作。

三、量化考评,提高质量。完善信息报送制度,对县市网站、微信、微博工作及供稿情况进行量化考评,并定期通报。通过妇联宣传平台展示各级妇联特色亮点工作和先进女典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