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香港福建妇女协会组团访问北京欢庆国庆六十六周年
www.fjsen.com 2015-10-04 21:53:1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六周年,9月27日至30日,香港福建妇女协会一行45人,赴京进行为期四天的交流访问。福建省政协委员、省海外妇女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香港福建妇女协会主席黄玲玲担任团长,特邀香港中联办协调部部长沈冲任荣誉团长,福建省妇联主席吴洪芹、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荣誉主席林广兆任荣誉顾问,福建省海外妇女联谊会顾问、协会永远名誉主席周娟娟、创会主席陈聪聪等任名誉顾问。

在京期间,访问团先后拜会中共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办、国务院港澳办、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全国妇联,进行深入交流,并参加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共中央统战部等在人民大会堂联合举行的国庆招待会和中国侨联国庆66周年招待会,感受国庆气氛,共祝祖国繁荣富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