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童心接力中国梦·中华文化我传承”少儿演讲会
www.fjsen.com 2015-10-09 15:46:2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进中国梦和中华传统文化的教育活动,实现“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的梦想。10月6日,“童心接力中国梦·中华文化我传承”为主题的少儿演讲会在活动中心七楼多功能厅举办 。

学生们结合平时的理论培训学习,通过实际演讲的形式自主策划、自主参与、自主开展此活动。在活动现场,演讲者激情饱满,围绕“中国梦”,分享了自己的“警察梦”、“画家梦”、“科学梦”……孩子们体会到,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实现梦想的力量与源泉; “美丽中国梦”的实现要从小、从自身做起。有些孩子还说想像屠呦呦奶奶一样获得诺贝尔奖,为祖国争光。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不仅为中心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更是激发了他们把个人梦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浓厚爱国情怀!

演讲结束,活动中心领导与教师代表为演讲者颁发优秀奖证书和纪念品。中国妇女报驻福建记者站、福建少儿频道全程采访并报道活动实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