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AH大婚星光熠熠惊动半个娱圈 赵薇带窦靖童亮相
www.fjsen.com 2015-10-09 11:35:54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8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全民关注下于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婚礼,二人在圈中多年的好人缘吸引了圈内外500余名宾客到场祝贺。当晚婚礼现场充满着温馨与感动,不仅回顾了二人多年的爱情历程,更有黄晓明精心准备的惊喜,使得baby感动连连。而一向致力于慈善的二人就连婚礼也随处可见慈善元素。

黄晓明和Angelababy都是圈内出名的好人缘,此次大婚,更是邀请了500余名宾客一起见证这一幸福时刻。此次婚礼不仅有李云迪的钢琴演奏助阵,更有两岸四大综艺主持人何炅、谢娜、蔡康永、小S联手主持婚礼,何炅更是全场撑台,甚至连二位新人群访环节都悉心张罗,照顾周全。而此次伴郎伴娘团王思聪、李云迪、井柏然、任泉、李冰冰、倪妮、何超盈等也被称为史上最强阵容,与兄弟团姐妹团黄渤、王宝强、小沈阳、佟大为、吴京、韩火火、马天佑等一齐high翻全场。

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圈内都以拼命著称,除去二人的艺人好友,全行业影视公司老板也齐聚一堂,而见证了两位新人成长历程的吴宇森和王中军更是分别作为主婚人及证婚人来到婚礼现场。

黄晓明大学所在电影学院96级是众所周知的明星班,当晚班主任崔新琴老师和一众同学更是齐齐亮相红毯送上祝福,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