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女性风采 > 正文
李丽:山沟沟里的“最美警嫂”
www.fjsen.com 2015-08-06 11:02:07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宁忠伟和李丽为留守老人送去常用药品。

□ 中国妇女报记者 徐旭 □ 赵建龙

8月4日,家住鸭绿江畔的吉林省临江市六道沟镇宝山村60多岁的宋玉芳大娘正在认真地学习电脑知识,为的是给李丽点个赞。和宋大娘一样,在宝山村,听说公安部和全国妇联在全国开展“好警嫂”评选,宝山村警务室的女主角李丽作为全国公安边防部队4名候选警嫂之一,吉林省公安边防部队唯一一名候选警嫂参加评选,村里一辈子从没摸过电脑的老人们都开始学起电脑,为的是以后给李丽投一票、点个赞。

李丽,一个出生并成长在都市里的“85后”女孩,缘何能被宝山社区6000多名群众评为“最美警嫂”?缘何种了半辈子地,从来没摸过电脑的老人,听说这个事后都要现学电脑给李丽投一票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