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泉州市直机关“美丽家庭巧主妇”培训班开班
www.fjsen.com 2015-07-09 10:43:3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经过认真筹备,泉州市直机关第二期“美丽家庭巧主妇”培训班6月27日上午在三道行艺术馆正式开班。本培训班次组织了市直机关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示范单位共50余名机关女性参加培训。市妇联李小玲副主席出席了活动。

在首节课程—“闻香识女人”之香道体验活动现场,通过香道培训师黄海峰深入浅出的讲解,及动手体验“篆香、闻香、制作香囊”等环节,学员们对中国一千多年博大精深的香道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深深爱上了这份宁静致远的历史文化。

本次培训班由泉州市直机关妇工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举办,历时两个月,培训内容包括:美食烹饪、糕点制作、香道、花艺、茶艺培训、女性仪容仪表培训等,旨在提升市直机关女性综合素质,丰富机关女性的业余生活,是市直机关妇工委实施女性素质工程和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有效载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