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建瓯市妇联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www.fjsen.com 2015-06-30 15:49:27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营造安全生产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按照市安委会的统一安排,近日,市妇联会同市委宣传部、安监局、公安局、广播电视事业局、团市委、总工会、交通局、规建旅局、市场监管局、卫计局、农业局、科技局等10多个市直部门在芝城公园夏商超市前开展了建瓯市2015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4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通过现场设立宣传展板、设置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咨询台等方式,向社会公众介绍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普及安全知识。

在活动现场,市妇联设立咨询台、向群众免费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材料、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和妇女“两癌”预防手册等,解答妇女群众提出的有关妇女权益维护方面的问题。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平安建瓯建设,提高全社会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建瓯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