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八闽好家风 传递正能量
网友点赞福建省家庭文化艺术节
www.fjsen.com 2015-01-15 09:12:40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5日讯(记者 康金山 陈晖)

一千万,一千五百万,两千万,两千三百万……随着网络投票数最后定格于24407482张,由福建省妇联主办、东南网承办的“福建省家庭文化艺术节”主题作品展示暨网络投票活动,显示出极强吸引力,得到了省内外网友的热情参与,个别候选作品最高票数甚至达到了两百多万张。这只是去年7月至12月期间,省妇联组织开展的2014年福建省家庭文化艺术节暨“好家风好家训”主题宣传展示活动中的一个高潮节点。

这场以“家庭建设年”为主线的活动,由于立足我省城乡社区,充分发动人民群众,以推动家庭文化建设、促进传承和树立良好家风的独特魅力,得到全省广大群众和网友们的高度关注。

接地气

精心组织家庭文化艺术活动

全省各地妇联运用多种形式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乐于参与的家庭文化艺术活动。福州推出“榕城最美家庭”、“榕城家庭美德之星”系列宣传报道,南平向全市广大女性书法爱好者征集好家风好家训书法作品,宁德开展“闽东好家风微访谈”等等。

一批家庭才艺精品、一批“好家训好家风”经典格言也在活动中产生。作品通过展示舞蹈、故事会、书法、剪纸等多种家庭才艺,融入民族团结、节约环保等元素,展现了八闽家庭文化建设成果和蕴藏在广大家庭中的好家风好家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