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永安现100多辆自行车迎亲 网友为喜事简办点赞
www.fjsen.com 2015-01-14 09:28:44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娘新郞都是自行车运动爱好者

东南网三明1月13日讯(本网记者肖晓敏)近日,在永安当地某论坛上,一组自行车迎亲的照片走红网络。据悉,2015年1月10日,100多辆自行车浩浩荡荡骑行在永安市区的街道上。整齐的队形、鲜艳的队服一时间在这美丽的燕城中,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当天是车友老范与朵朵的大喜日子,新娘新郞都是自行车运动爱好者,长期以来热爱这项绿色健康的运动,所以决定以低碳绿色环保的方式迎亲。

迎亲队伍从13:30分在豪门御景集中出发,绕骑整个永安市区,整个迎亲过程中都没放鞭炮。

网友评论:“大家称他们神雕侠侣。自行车接亲,简约而不简单。”“不久前厦门曾有过一例自行车迎亲,现在永安又出现,为喜事简办再次大声点赞。”

自行车迎亲在永安还是第一次,这种方式时尚,新颖,简约,环保,低碳,向社会倡导节俭的生活方式,也给社会传递一种简约婚礼和绿色出行的正能量—简约而不简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