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寻找最美家庭”走进九湖镇林下村
www.fjsen.com 2015-01-13 17:09:5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省市妇联关于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精神,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推动家庭道德建设、形成幸福和谐的家庭文明新风。龙海市妇联、九湖镇妇联联合林下村“妇女之家”开展寻找“最美家庭”宣传活动。

1月8日正值村妇检日,一大早,龙海市九湖镇林下村幸福园里早已人头攒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最美家庭正能量”的标语醒目的悬挂在幸福园舞台中央,一支由林下妇女之家成员组成的巾帼志愿者小分队,义务担当“最美家庭”的宣传者,她们为前来妇检的妇女宣传并发放“寻找最美家庭”宣传材料。巾帼志愿者们还走街串巷、深入集市、走进辖区内驻军部队、深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向村民、官兵、军属、职工发放倡议书,当日共向群众发放“倡议书和“寻找最美家庭”宣传品1000余份。此次宣传,纵向深入各家各户,横向走进辖区机关大院,全方位发动群众就近参与,进一步提高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社会知晓率。活动极大鼓舞了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营造出文明有礼的家庭氛围,并有效带动林下村以家庭和美促进村居安定和谐。

为促进幸福家庭建设,提高妇女健康保健意识,活动当日,林下村妇女之家还特地邀请了市妇幼保健院的高丽雅医生为林下育龄妇女传授女性两癌防治健康知识。通过讲座,引导和帮助林下妇女树立健康新理念,提升生活高品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