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让节俭养德成为一种时尚
——“福建省家庭文化艺术节”获奖作品背后故事系列展播之五
www.fjsen.com 2014-12-18 15:16:37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获最佳作品奖家庭:沙晶家庭

家庭故事:“制作的实用围巾不算是什么发明,但它却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实用的东西。”

围巾,这个在很多人眼里觉得很普通、很平常的一个装饰品,可是经过沙晶的艺术处理后,却变得很实用,不仅可以保暖,而且也颇具时尚效果。

“这个小发明是在生活中无意中发现的,平时一般的围巾围在脖子上很容易掉下来,显得很不利索,于是我在想着怎么创新一下,既可以腾出手来干家务活,而且也可以达到保暖和装饰的效果”

“没想到我的做法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并且也得到了别人效仿,她们纷纷过来向我请教。”沙晶说,制作“实用围巾”不算是什么发明,但它却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实用的东西,如果送给朋友的围巾是自己用心编织的,那么这种心意就更加暖人心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