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台湾佑生妇产医院、咪宝国际月子中心执行副总侯博盛来闽开展投资考察
www.fjsen.com 2014-12-18 09:16:3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5日至18日,台湾产后护理机构佑生妇产医院、咪宝国际月子中心执行副总侯博盛受省妇联执委、大台南妇女会理事长、佑生妇产医院执行长郑女勤女士的委托,来闽开展投资考察。台湾产后护理机构佑生妇产科医院、咪宝国际月子中心计划在闽投资1.5亿元人民币。此前,郑女勤女士曾先后两次来闽考察洽谈该投资项目,并商请省妇联帮助协调,得到省妇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吴洪芹主席多方协商福州、厦门市委市政府领导,提供政策支持,努力促成项目落地。

投资考察期间,省妇联党组成员李凤鸣与侯博盛先生座谈交流,充分了解他的考察需求,并就闽台家庭服务业如何更好地充分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贴近广大家庭的现实需求,创新社会管理模式,为妇女儿童多做好事实事。侯博盛先生表示,闽台家庭服务业合作大有可为,家政业可参照台湾学历历程的经验,推行家政服务从业人员评估咨询网络体系的建设,在从业人员学习、考核、培训等环节实行积分制,进行网络资讯公开透明化,这些举措都将有效推动家政服务行业的诚信度和满意度。愿闽台妇女组织携手,共同推进海峡两岸家庭服务行业的合作发展。

在省妇联、福州市卫生局陪同下,侯博盛副总先后考察了福州市医疗规划预留用地的重点地块、福州市大自然创意园、红星商务大厦等投资选址。之后,侯博盛先生还将赴厦门进行投资选址考察。省妇联、厦门市妇联将继续跟踪项目的落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