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宋秀岩到漳浦县考察
www.fjsen.com 2014-11-12 15:59:53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9日,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到漳浦县就家庭工作、基层妇女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考察。

宋秀岩一行参观考察了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海峡两岸新型农民交流培训基地、东南花都现代农业展示馆,要求各级妇联继续做好创业就业妇女的服务工作,特别要积极搭建平台,依托现有的创业园区和培训基地,帮助扶持广大妇女创业就业。

在天福石雕园,宋秀岩会见天福集团李瑞河先生,考察集团妇委会工作,对集团最大限度调动和发挥女员工工作积极性给予充分肯定。

宋秀岩还考察了漳浦县地税局妇委会工作,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局通过领导示范带头、干群上下联动,起到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的良好效果,表示这样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向全国宣传推广。宋秀岩要求,要继续拓展活动领域、丰富活动内涵,推动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不断发挥妇女在社会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市县领导陈汉夫、洪仕建、沈志平、苏孝道、邓思民陪同考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