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漳州市召开寻找“最美家庭”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4-11-06 15:49:08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5日,漳州市“寻找“最美家庭”工作会在漳州宾馆召开。漳州市家庭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联络员、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市直机关妇委会、全市乡镇妇联主席等160人参加会议。

市妇联主席洪颐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黄江辉就开展寻找福建省、漳州市 “最美家庭”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工作安排。漳浦地税妇委会主任柯志华做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经验介绍,省妇干校培训部副主任、高级讲师顾志峰做了《涵养时代家风 建设当代和谐家庭文化》的专题讲座。

此次活动是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举措这一,活动将推选出我市“最美家庭”160户,推荐省“最美家庭”16户。在夫妻和睦、孝老爱亲、教子有方、邻里友善、节俭持家、勤勉廉洁、平安和谐、情系国防、乐善好施、笃行勤学等方面事迹突出、精神感人得到社会好评的家庭,均可通过自荐、举荐或组织推荐等方式参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